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长制湖长制 > 各地行动

罗源县:千人出动齐心护河 打造碧水蓝天美丽家园

来源:罗源县河长办 发布时间:2021-10-18 16: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16日,罗源县组织开展“全民护河,爱我罗川”主题护河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保护河湖行动,共同营造保护良好生态环境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次护河活动采取县乡同步方式,发动千余名党员志愿者及社会各界人士,走进百余个村居,深入万家宣传,清理排查并推进解决水环境突出问题。共出动清运垃圾车辆12部、清河船只4艘,清理河流岸线长度达到14.2公里,清理河岸杂物、杂草、垃圾等等约16吨,悬挂宣传横幅标语20多条,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10000多份,号召全民参与到护水、管水、治水、节水的行动中来。

  (罗源县河长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