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帮助中心 >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相关文章:

  福建省水利厅网站使用帮助

  一、如何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在地址栏中输入网站域名 http://slt.fujian.gov.cn

  为方便使用,建议将本站设为首页或加入收藏夹。

  二、福建省水利厅网站主要功能?

  福建省水利厅网站是由福建省水利厅办公室主办,福建省水利信息中心承办,是福建省水利厅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站利用国际互联网,面向水利管理部门和社会各界,形成强大的应用服务体系和统一权威的发布窗口,宣传水利政策,展示水利发展与建设成果,提供网络化在线服务。

  本网站在内容组织上主要分为水利要闻、时政要闻、国务院信息、省政府信息、水利减灾、政务公开、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专题专栏、新媒体矩阵等首页栏目。政务公开包括:概况信息、通知公告、建设管理、规划计划、法规公文、水文旬报、统计信息、资金信息、人事信息、党建工作、纪检监察、行政权力运行、解读回应等;网上办事包括:在线咨询、状态查询、在线申报、便民服务等;公众参与包括:厅长信箱、在线咨询、投诉监督,民意征集、网上调查、在线访谈、常见问题等。

  三、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点击首页头部中央的搜索按钮,通过输入关键字方式在本站或全省范围进行标题或全文信息检索,查询出符合条件的内容,以列表的方式在单独的页面进行显示。

  四、如何进行业务咨询或举报投诉?

  用户可以通过网站上的公众参与模块进行咨询。咨询成功后,可以获得一个信件编号,此编号是随机生成的,反映人之后可能通过该编号进行咨询进度及结果查询。

  群众在写信的时候,可以设置本信件内容是否允许公开。如果群众允许公开信件的内容,在省水利厅回复之后,可以选择性地把一些典型的问题显示到前台,供所有前台访问者参考;如果群众不允许公开信件,则本信件只允许信件的作者查看回复结果。

  五、如何进行在线申报?

  用户可以通过首页“办事服务”模块点击进入“省网上办事大厅省水利厅分厅”,找到“在线申报”,点击登录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按照所需办理事项在线申请。

  六、如何与本站取得联系?

  如需与本站取得联系,或想了解有关网站方面的信息,可拨打本站联系电话0591-87512512。

  七、福建省水利厅网站自适应移动端使用查阅以下网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