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道崎会长到省水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省城乡水务协会走访调研
来源:省幸福河湖促进会 时间: 2022-06-15 10:45 浏览量: {{pvCount}}

  

  6月13日下午,省幸福河湖促进会刘道崎会长一行到省水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省城乡水务协会走访调研。余德贵副会长、林友隆副会长及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听取省水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省城乡水务协会负责人有关工作介绍后,刘道崎首先对省水发集团和省城乡水务协会给予促进会工作以及水利行业省级社团“1+7”集中办公场所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省水发集团长期致力服务民生,业务快速发展,成绩令人瞩目。他建议,促进会和城乡水务协会等社团要协同努力,以习近平总书记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重要理念指引社团宗旨和发展,推动落实各项业务工作;以省水利厅“1+7”联席会议机制有关决策部署精神指导社团组织建设,服务好广大会员,凝聚广大会员力量,共同助力我省水利中心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