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幸福河湖促进会简介
来源:福建省幸福河湖促进会 时间: 2022-03-08 16:31 浏览量: {{pvCount}}

  福建省幸福河湖促进会是福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伟大号召而成立的全国首个幸福河湖促进会;是福建省水利厅主管的,由福建省内从事河湖领域的管理者、研究者和实践者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旨在架起政府与社会间沟通的桥梁,形成职能部门与科研院校、企事业单位合作的纽带,致力打造“安全、健康、生态、美丽、和谐”的幸福河湖。促进会首批共有178家单位会员和88名个人会员。

  促进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大政方针和福建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福建水利“一河一网一平台”发展布局,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合力打造全国河湖治理保护的“福建新样本”。

  促进会重点抓好四项服务:一是聚智聚力,做好政策研究和评估实践工作;二是沟通协调,促进政府、企业和个人信息共享;三是宣传教育,做好“幸福河湖”领域的公众科普和人才培训;四是规范管理,开展行业自律,规范会员行为,引导企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