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四五”规划

省水电设计院院长何文兴带队赴莆田市
调研指导“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厅政法与行政审批处 发布时间:2021-03-21 11: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12日,省水电设计院院长何文兴带领厅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处及水电设计院相关负责同志,赴莆田市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动水利重点任务和中心工作落实,指导“十四五”水利规划编制工作。

何文兴在莆田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十四五”规划推进工作组省县(区)三级对接会,并邀请有关专家对“十四五”规划编制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何文兴强调:一要抓紧编制,按照省水利厅的部署要求,设区市在6月底完成规划初稿,各县、区要紧跟设区市的时间节点要求,抓紧规划编制工作。二要锚定目标,坚持中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相贯通,锚定2035年远景目标,按照“兜底线、保刚需、促提升”三个方面拟定“十四五”的目标指标。三要突出特色,持续打造“生态文明的木兰溪样本”,构建长效、稳定、多元的水利融资机制。四要加强指导,按照“厅级对接到市、处级挂钩到县”,指导帮助市、县两级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何文兴一行还实地考察调研了西音水库、木兰溪下游水生态修复等项目现场,莆田市水利局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各推进组还分别深入县区开展推进指导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