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四五”规划

我厅举办推进地方“十四五”水利规划专题培训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03 15: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根据厅党组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工作方案,3月1日,我厅举办“十四五”水利规划推进工作组成员行前专题培训。丘汀萌副厅长主持,即将前往各县(市、区)推进工作的83名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厅计财处陈久新处长围绕我省水利“十四五”基本情况及2021年水利重点任务作了详细的解读,丘副厅长对行前培训作了总结。他强调,组织此次专题培训,是贯彻落实省委和厅党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准确把握水利发展大势、认识水利短板、解决突出水利问题、实现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推进组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奋进向上、善作善成。一要提高站位。着眼2035水利工作的远景目标和我省“十四五”水利规划,认真指导各挂钩县(市、区)做好本地区“十四五”水利规划的编制,推动挂钩县(市、区)水利“十四五”规划编制有质量、可操作、便执行。二要纾难解困。盯紧年度水利投资任务和重大水利项目建设,积极协调督促挂钩县(市、区)推进水利重点工作,做到挂钩有督导、有协调、有实效,多为基层解难题,多为群众办实事。三要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我省实施细则要求,轻车简从、减少陪同、简化接待,切实减轻基层负担。四要确保安全。统筹好新冠疫情防控和挂钩工作推进,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扎实履行职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全力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超越,全力服务新时代新福建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