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四五”规划

我厅举办《水润八闽论坛》第12期
——“‘十四五’愿景畅谈”主题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0-26 15:0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23日下午,我厅举办《水润八闽论坛》第12期——“‘十四五’愿景畅谈”主题活动,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和厅属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活动。

  论坛上,来自厅机关处室、厅属单位和福州水利局等10位主讲嘉宾,围绕“十四五”我省水利规划,从不同层面、不同视野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积极为我省水利“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这次活动,是我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厅党组有关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我厅启动“十四五”水利规划编制工作来,继先后召开老同志、专家及基层市县等几场座谈会以及开展网上民意征集等工作后,又一次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的有效方式。

  为了让更多同志参加此次论坛活动,在厅9层会议室、省水文中心、预警中心、溪源水库以及9个地市的水文分中心设立了分会场,让大家同步领略主讲嘉宾的精彩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