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2017年全省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培训班(第二期)在福州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20 16:2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15-16日,省水利厅景区办在福州市举办“全省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培训班(第二期)”。本次培训由省水利风景区协会协办,全省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水利风景区管理单位负责人及第七批省级水利风景区申报单位业务骨干近80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国内水利风景区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福建农林大学国家水利风景区研究中心谢祥财教授作了题为“水库型水利风景区规划设计探讨”的讲座,并回答学员咨询;集美大学旅游系陈岩英教授作了题为“水利风景区安全与应急管理”的讲座;省水利厅景区办肖贵津工程师对水利风景区政策和技术规范进行了解读,并对景区创建工作事务进行了详细讲解;省旅发委规划财务处鄢震凌处长作了题为“A级景区管理实践”的讲座。

本次培训,丰富、充实了水利风景区管理人员的知识体系,为我省水利风景区的健康有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