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福建水利改革动态(2014年第1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4-04-25 16:4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厅改革办召开深化水利改革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2014 425 上午,厅改革办在厅9楼会议室召开深化水利改革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丘汀萌副厅长主持会议,厅办公室、政法处、规计处、财审处、水政处、建管处、农水处、农电处、科外处、水保处、人教处、机关党委、监察室、老干处、省水利中心、省水管中心、省经管中心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省深化水利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研讨;会议讨论通过了《2014年福建省水利重点领域改革实施方案》和《深化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牵头处室和参与处室的分工;会议还讨论修改了《福建省水利厅深化水利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福建省水利厅深化水利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

丘汀萌副厅长强调,厅机关各处室及厅属有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我省水利改革工作。会议确定了每季度召开一次改革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各处室确定1名干部为联络员,各处室按季度定期汇报改革工作进展。同时,建议有关处室对水利改革试点县给予技术指导及经费支持,促进地方深化水利改革工作的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