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收费依据

来源: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12-23 17:0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放开建设项目专业服务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299号),环境影响咨询费等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的建设项目专业服务价格已全面放开,实行市场调节价。经营者应严格遵守《价格法》、《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告知委托人有关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服务质量,以及服务价格等,并在相关服务合同中约定。经营者提供的服务,应当符合国家和行业有关标准规范,满足合同约定的服务内容和质量等要求。不得违反标准规范规定或合同约定,通过降低服务质量、减少服务内容等手段进行恶性竞争,扰乱正常市场秩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