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关于2017年福建省水利厅厅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考生名单和面试安排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6-19 10:4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根据《2017年福建省水利厅厅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现将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有关面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2017年福建省水利厅厅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时间: 2017715(星期六)上午800正式开始。

2、地点: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二楼会议室(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150号恒裕大厦)。

三、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复审。时间定于626-28日(上午800-11:30,下午3:00-5:30),地点为福建省水利厅人事教育处(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229号水利水电大厦181809房间)。

2、资格复审应提交如下证明材料:(1)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需在有效期内);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报考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证明原件;(3)已参加工作的考生,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原件,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处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逾期或无法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放弃。

3、考生应对个人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面试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人选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

4、进入面试的考生因个人原因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的,最迟应在 627之前向我处确认,并提交由本人签名的书面放弃声明。若考生在确认面试后放弃面试的,将记入诚信档案,按有关规定处理。

5、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于 2017715上午720前到面试考点(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报到、抽签,迟到、缺席者则视为弃权。参加面试的考生须认真遵守考场相关纪律。

6、考生个人联系方式有变动的,请务必及时主动将新的联系方式告知我处。福建省水利厅人事教育处联系电话:0591-87535864

 

附件:2017年福建省水利厅厅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福建省水利厅人事教育处

                                                                                        2017 年6 月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