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关于王晓昇、卓曼玲同志拟更改学历学位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3-27 16:4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根据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干部学历、学位管理的若干规定》(闽委办〔200350号),现将省水文局王晓昇和驻厅纪检组卓曼玲两位同志拟更改学历学位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32731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1、王晓,男,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副局长,19927月毕业于华侨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大专学历。20097月获得福建农林大学农业推广专业硕士学位。20143月至20167月参加西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习,获得在职大学学历。现申请将学历更改为在职大学学历。

2、卓曼玲,女,驻省水利厅纪检组副主任科员,20057月毕业于福州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法学专业,大学学历,法学学士学位。20103月至201612月参加厦门大学公共管理专业学习,获得公共管理硕士学位。现申请将学位更改为在职公共管理硕士学位。

联系处室:厅人事教育处   电话:87535864

   驻厅纪检组     电话:87536269

 

                                                                  厅人事教育处

                                                                   2017 32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