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福建省水利厅关于成立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10-09 16:2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将省水利厅信息化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更名为省水利厅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调整后的成员组成和职责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

  长:赖  军 水利厅厅长

副组长:游祖勇 水利厅副巡视员

  员:余德贵 办公室主任

吴世铭 政策法规处处长

梅长河 规划计划处处长

 谢敏光 财务审计处处长

 卞宏达 水政水资源处处长

   冈 建设与管理处处长

 黄明聪 农村水利处处长

阮伏水 农村电气处处长

陈国忠 科技与外经处处长

  武 人事教育处处长

陈光捷 水土保持处调研员

吴金塔 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局长

谢光球 办公室副主任、水利信息中心主任

梁立峰 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办公室设在水利信息中心,主任由谢光球同志兼任,办公室成员:周生宏、陈久新、池云美、梁立峰、董爱红、梁生雄。

三、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主要负责贯彻落实中央、水利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方针、政策,组织指导水利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研究制定水利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战略、宏观规划等,协调解决有关重大问题。

1、负责水利信息化的顶层设计,制定发展规划、年度计划等,推动大数据、标准化、基础平台等建设。

2、负责组织指导水利信息化应用,推动水利业务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以信息化带动水利现代化。

3、负责组织指导水利信息化网络安全防护工作,建立完善信息与网络安全管理责任制。

 

福建省水利厅

201610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