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福建省水利厅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6-21 11:0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宣贯培训工作部署要求,决定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及任务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我国改革发展稳定的一系列思想性理念性战略性重要论述以及对福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水利干部深入理解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实水利支撑和保障。

  二、培训对象

  厅机关、厅属单位处级干部(含四级调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

  三、培训方式及安排

  培训采用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以及邀请专家做辅导讲座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阶段安排

 

 

时 间

 

 

内  容

 

 

在线学习

4月底前

登录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学习,不少于20学时

专题授课

3-4月底前

结合厅党组中心组学习邀请专家作辅导讲座,对有条件的厅属单位进行同步直播

撰写心得

4月下旬

每位学员围绕培训内容,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撰写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心得体会,提交到福建干部网络学院

交流研讨暨结业式

5月中旬

依托水润八闽论坛,参训学员进行交流研讨

培训总结

  四、其他事项

  1.参训对象登录福建干部网络学院(http://www.fsa.gov.cn)平台,在“我的班次”中进入“省水利厅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进行相关课程学习,平台登录用户名为本人手机号码或身份证号码,使用过该平台的请用自设密码登录,未登录过的使用初始密码“123456”登录,忘记密码的点击登录界面下方的“忘记密码”,经身份核实后重设密码再行登录。手机端访问可在微信中搜索“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公众号并关注,点击进入“学习平台”,再使用上述方式登录。

  2.专题授课具体时间、地点、参加对象另行通知。

  福建省水利厅人事处

  2021年3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