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关于2018年县市水利局长和乡镇水利站所长示范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8-10-22 15:1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各设区市水利局

根据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关于举办2018年县市水利局长和乡镇水利站所长示范培训班的通知》(人才培201862)要求,现将有关参训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名额分配

详见附表。

二、培训内容及方式

1.县市水利局长示范班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水生态文明建设、河长制的探索与实践、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水土保持生态建设、水能资源开发利用与管理、水利廉政建设等。

2.乡镇水利站所长示范培训班主要内容:基层水利工作重点与乡镇水利站建设、河长制的实践、基层水行政执法与水事纠纷调解、小型水利施工安全管理实用技术、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与管理、小型水库运行管理、水土保持与水生态保护实务、防汛抗旱与应急管理实务等。

采取专家授课、经验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

、其他事项

1. 培训经费由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统一承担,学员往返差旅费由所在单位承担。

2.请参训学员结合培训内容和本地水利工作实际准备相关问题、经验等,供培训期间与授课专家和学员交流 。

3.请各设区市水利局按照分配名额组织做好本地区学员的报名工作,并将报名反馈表(附件3)反馈厅人教处。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于2018年10月26日前登陆中国水利教育培训网(http://cwet.mwr.gov.cn),在网站首页左下角点击“线下培训班报名”,在新页面选择参加的培训班。

联系人:陈开基

联系电话:87535864   传真:87529604

邮箱:rjc@fjwater.gov.cn

 

附件:1.培训报到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2.培训班名额分配

      3.报名反馈表

 

 

                                                  福建省水利厅人事教育处

                                                   2018102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