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福建省水利厅关于做好2018年水利工作站长和农民水利员培训工作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8-08-14 15:0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水利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水利工作站长和农民水利员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水利工作站长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为乡镇水利工作站负责人、技术骨干,以及水利建设与管理单位负责人、技术人员。

(二)农民水利员培训班培训对象农民水利员、各用水户协会负责人或村级水利管护人员。

二、培训方式

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方式。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颁发相应的岗位培训合格证。

三、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具体组织实施,培训事宜由另行发文通知。

(二)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积极组织本辖区内的培训对象参加培训,做到应训尽训。

(三)培训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乡镇水利工作站站长往返交通费由派员单位承担,农民水利员往返交通费由培训单位给予适当补贴。

 

福建省水利厅

201881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