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福建省水利厅关于举办2017年水利稽察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7-11-03 17:1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各设区市、县(市、区)水利局,厅属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提高我省水利稽察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水利稽察工作,经研究,决定在福州举办水利稽察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内容

  1. 组织学习水利部新出台的《水利建设项目稽察办法》和水利稽察工作总体要求。

  2. 按前期与设计、计划与财务、建设与管理、质量与安全、稽察助理五个方面分组培训相关稽察业务内容。

  二、 培训对象、时间与地点

  1.培训对象:新入选水利稽察专家库的人员,以及从厅稽察专家库中选取业务精干、作风正派、身体健康、时间保证的骨干水利稽察专家。

  2.培训时间:2017年11月15日至17日,15日下午报到,16日培训一天,17日返程。

  3.培训地点:金仕顿大酒店(福州市东水路18号)。

  三、 其他事项

  1.培训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培训期间食宿及费用由会议统一安排,在职人员往返交通费由派出单位承担,退休人员往返交通费由会议承担。

  2.请各有关单位大力支持水利稽察工作,主动配合派人参加稽察业务培训。

  3.请各位退休专家,积极参加稽察业务培训。

  联系人:朱琳   电话:0591-87522181

  电子邮箱:fjsjcb@126.com

  附件:2017年福建省水利稽察业务培训人员名单

  福建省水利厅

  2017年11月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