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关于继续举办全省乡镇水利站长培训班和全省农民水利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3-16 08: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各设区市、县(市、区)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发局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水利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经研究,决定2016年继续举办全省乡镇水利站站长培训班和全省农民水利员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乡镇水利站站长培训班主要面向乡镇水利站负责人及主要技术骨干。

2、农民水利员培训班主要培训对象是村级水利员。

二、培训方式

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方式进行。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者,颁发相应的岗位培训合格证。

三、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任务委托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具体培训事宜由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另发文通知。

2、各设区市水利局、各县(市)水利局要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3、培训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乡镇水利站站长往返交通费由派员单位承担,农民水利员往返交通费由培训单位给予适当补贴。

 

福建省水利厅

201631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