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福建省水利厅关于给予郑联举等同志奖励的决定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20-06-29 16:0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根据我省《公务员奖励规定(试行)》(闽委组通〔2008〕12号)、省委组织部等四部门《关于调整公务员奖励奖金标准的通知》(闽人社〔2018〕24号),以及省委组织部办公室、省人事厅办公室《关于机关工勤人员年度考核优秀奖励有关事项的通知》(闽委组办〔2008〕9号)等有关规定,对照我厅年度考核结果,并报省委组织部审核,决定给予2017年至2019年连续三年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的郑联举等5位同志记三等功,每人给予一次性3000元奖金;给予2019年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的叶致聪等15位同志嘉奖奖励,每人给予一次性1500元奖金。具体名单如下:

  一、记三等功奖励人员名单(共5名)

  郑联举、曹玉、赵绍庄、郑誉寰、毕青云。

  二、嘉奖奖励人员名单(共15名)

  叶致聪、陈久新、吴剑、许诺、薛有浩、李毅、王卫海(挂职)、方锴、吴成捷、刘勇凯、孙晓茵、钱向炜、胡桂林、张锦、兰德明。

  福建省水利厅

  2020年6月2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