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福建省水利厅关于公布覃业文等15位同志2016年年度考核优秀结果的决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4-10 09:0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厅机关各处室

根据《福建省公务员考核办法(试行)》(闽委组通〔200777号)的精神,经研究决定,并报省公务员局核准,覃业文、吴小萌、蔡晶、严向东、梁生雄、陈显、余绍然、王象链、陈国忠、方锴、龚继瑄、梁立峰、郭武、王榕清、郑武钗等15位同志2016年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现予以公布。

按规定,对20142016年年度考核连续三年获得优秀等次的陈显、龚继瑄、郭武3位同志记三等功,每人发放奖金1500元;对其他获得2016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给予嘉奖,每人发放奖金800元。

 

 福建省水利厅

2017 41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