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管理 > 水利建设

福建省水利厅关于印发2019年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9-07-09 10: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

根据我与省发改委联合印发的《全面推行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实施意见》(闽水201713号),为进一步规范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工作,结合水利工程实际,我厅制定了2019年版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勘测设计施工监理施工设备采购材料采购招标文件示范文本(以下简称《2019年招标示范》)省发改委印发给你们,请按以下要求严格执行

一、自201991日起在我省发布招标文件进行电子招标投标的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均应执行2019年招标示范以闽水建管201742号文印发的相关示范文本同时废止。

二、2019年9月1日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分的应用,具体办法详见2019年招标示范“评标办法”国家规定必须招标的其他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也应按照2019年招标示范“评标办法”信用评价分。

三、各相关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应加快2019年招标示范的固化工作,确保我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制度创新、流程再造落到实处。201991日起,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未完成固化的地区不得开展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电子招标投标活动。

福建水利信息网http://slt.fujian.gov.cn/)、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zyfw.fujian.gov.cn/福建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评价平台将同步发布2019年招标示范各有关单位各水利建设市场主体自行下载

、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认真组织做好2019年招标示范的学习宣贯各有关使用单位和个人在执行过程中有何意见建议,请在福建水利信息网上反映。

 

                                                                            福建省水利厅

                                                     20197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