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管理 > 水利建设

水利电子招标投标工作简报(2017年第7期)

来源:厅建设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12-19 13:2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水利部建管司张严明副司长到省水利厅调研

  指导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工作

  1213,水利部建管司张严明副司长(正司级)到省水利厅调研指导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工作,省水利厅陈宜国副厅长及有关同志陪同汇报了我省水利工程电子招投标工作。

  会上,张副司长一行详细听取了我省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情况介绍,并就我省水利工程电子招投标创新的监管模式、招标文件模板化设计以及评分改评级的评标方式等特点交流了看法。

  张副司长对我省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省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具备降低投标人与评标专家的串通可能、能缩小专家评价度量不均衡的误差等优点,充分展示了当下电子化以及互联网化的特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