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纪检监察

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9-09 17:1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20年9月9日,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全体党员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了《准确把握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与驻在单位党组(党委)的关系》等内容。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国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会,并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从坚定监督立场,准确把握政治监督的深刻内涵;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准确职责定位,推动驻在部门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学在经常、融入日常,紧跟时代、常学常新,做到政治强、业务精、情怀深、作风正、纪律严,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为全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