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概况信息 > 机构概况 > 厅直单位

福建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23-10-07 08: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福建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于1988年7月设立,为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河流基础档案的建立与河务管理相关监测数据的汇总、分析,负责有关数据共享平台的管理应用;负责河长制有关工作信息的编辑及网站专栏维护;承担省河长制办公室交办的相关事务性、辅助性工作;开展水资源调查、开发、利用等工作;承担节约用水界定的具体业务工作;拟定用水额及相关技术规范;承担水资源管理、保护和节约等技术咨询工作。

  地  址:福州市东大路229号省水利水电大厦四层

  联系电话:0591-87554576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夏令时调整为下午3:00—6:00)

  负责人:廖立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