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概况信息 > 机构概况 > 厅机关处室

河湖管理处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23-10-07 14:4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组织、指导水域及其岸线的管理和保护,指导重要江河湖泊、河口的开发、治理和保护,指导河湖水生态保护与修复以及河湖水系连通工作。依法实行河道采砂许可制度,组织实施对河道采砂的监督、管理。负责河长制、湖长制组织实施的具体工作,开展综合协调、政策研究、督导考核工作,协调组织执法检查、监测发布和相关突出问题的清理整治等工作。承担省河长制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办公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229号水利水电大厦

  联系电话:0591-87721295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夏令时调整为下午3:00—6:00)

  负 责 人:谢光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