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水利规划院代表队荣获厅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来源:省水利规划院 发布时间:2023-12-25 11: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立冬至,热血燃,广播体操激情飞扬。12月22日,省水利规划院在2023年福建省水利厅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伴随着“齐心协力,评审为民,强身健体,共创辉煌”的嘹亮口号声,省水利规划院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列,迈着坚定的步伐步入赛场。比赛现场,队员们以蓬勃饱满的精神状态、训练有素的队列、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评委和其他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和掌声,充分展现了该院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本次广播体操比赛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全民健身、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省水利规划院干部职工们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把赛场上的团结拼搏转化为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姿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