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水土保持试验站举办第五期水保青年论坛

来源:省水土保持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3-11-22 10: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17日,省水土保持试验站学术委员会与团支部联合举办第五期水保青年论坛,开展题为《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编制要点》的学术讲座;站学术委员会列席指导,全站青年干部参加。

  讲座详细介绍了小流域、生态清洁型小流域和安全生态水系的概念、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编制原则、依据及前期工作要点,并结合职称评定的论文、业绩材料准备和答辩注意事项进行指导,为众人答疑解惑。与会青年围绕小流域综合治理技术、应用及治理案例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讨。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论坛令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运用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为打造具有福建特色的生态清洁小流域升级版贡献水保青年力量,推进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