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福建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节水宣传短视频荣获
水利部第四届“节水在身边”活动二等奖和三等奖

来源: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7 16: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日前,第四届“节水在身边”全国短视频大赛落幕,大赛评出一等奖3部、二等奖5部、三等奖8部、优秀奖16部。其中,福建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制作的《功夫节水》和《节水小技巧》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中国科协科普部指导,中国水利学会、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水利部节约用水促进中心、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5家单位联合主办。大赛自今年3月25日启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宣传《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作品,活动话题在抖音短视频平台累计播放量达到17.8亿次,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欢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