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闽江流域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健康行”秋游活动

来源:省闽江流域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3 11:0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1日,省闽江流域中心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赴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永泰天门山景区,开展主题为“凝心聚力健康行”秋游活动。

活动当天,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干部职工统一乘坐大巴车,从单位出发前往目的地。在景区内,大家沿着曲曲折折的游行步道行走,仰望着重重叠叠的山,一路观景、一路说笑,了解了永泰天门山申报国家水利风景区的申报历程及景区特色,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水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不仅放松了干部职工的身心,还营造了快乐和谐的氛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升了干事创业能力。大家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闽江流域中心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