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省水利规划院开展“新思想·青年讲”宣讲活动

来源:省水利规划院 发布时间:2023-10-19 17:0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日,省水利规开展“新思想·青年讲”宣讲活动。青年干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立足工作岗位,讲思想、讲实践、讲服务、讲体会,为融入“一河一网一平台”建设,推动我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力量。

  讲思想,扬好理想信念之“帆”。青年干部们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讲实践,划好生实干之“桨”。青年干部们分享了陪同水利部和太湖局领导协助抗台风的过程、参与全省评审踏勘工作以及厅主题教育办推动发展组工作专班的经历等。

  讲服务,把好前进方向之“舵”。青年干部们表示面对新的问题和挑战,要运用好调查研究这一基本功,增长本领能力,锤炼担当意志,以靠前服务和为民服务“温度”检验主题教育“深度”。

  讲体会,建好行稳致远之“船”。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担当起历史重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勇立潮头、不负韶华。

  规划院13名青年干部展示了新时代水利青年干部爱岗敬业、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青春风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