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驰志九龙江 奋进新征程
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开展庆中秋、迎国庆系列文体活动

来源: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5 08:5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22日下午,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开展“驰志九龙江 奋进新征程”——2023年庆中秋、迎国庆系列文体活动,中心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心工会、团支部、妇委会共同策划组织,共设抗洪抢险、定点投篮、陆地冰壶、蜗牛单车等4个团体赛活动。在“抗洪抢险”“定点投篮”等环节,参赛队员们活力十足、奋力拼搏,协作配合接力完成抢险任务,全神贯注将手中的球投入篮筐;在“陆地冰壶”“蜗牛单车”等环节,参赛队员们沉着冷静,技巧与力量并用,精准地投掷冰壶向中心点前进,巧妙地利用技巧在指定区域骑行。比赛过程中,欢笑声、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精彩激烈,展现了欢乐和谐的运动氛围和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除团体赛外,中心还将组织三人篮球、欢乐羽球、80分升级、忆品中秋等系列活动,共庆传统中秋国庆佳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营造了全民健身和健康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和集体荣誉感,也为中心各项水利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