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省水利建设中心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来源:省水利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0 09:1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18日,省水利建设中心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提高干部职工意识形态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讲座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杜凯老师进行授课。杜老师以《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题,从为什么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为什么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如何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等四个方面,结合各种丰富的现实案例,帮助大家透彻理解时刻坚定文化自信和坚守传承理念的重要性。

  此次专题讲座让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要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