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喜讯:省水土保持试验站科技科团队荣获
2023年福建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团队”

来源:省水土保持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3-09-08 17: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科协、福建省科技厅、福建省国防科工办关于开展2023年福建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团队)”学习宣传活动的有关文件要求,以及省科协、省妇联关于开展2023年“最美女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有关安排,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资格审核、专家遴选、主办单位审议,省水土保持试验站科技科团队荣获2023年福建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团队”。

  试验站科技科团队成员纷纷表示,将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接力精神火炬,凝聚奋进力量,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不断营造“学习科学 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为推动我省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持续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