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水科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省水科院 发布时间:2023-08-21 11:3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日,省水科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会,省水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莅会指导并讲话。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年轻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平台,通过这一平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省水科院团员、青年分享学习心得,交流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水利青年,应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立足岗位实际,推动水利科技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