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水科院开展“扶困助残进社区
倡导文明树新风”帮困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省水科院 发布时间:2023-06-26 16: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省直机关“四下基层、福行八闽——尊老爱幼、扶困助残”活动安排,6月21日,省水科院的志愿者走进琼河社区开展“扶困助残进社区 倡导文明树新风”帮困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同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残疾困难群众的家中进行看望和慰问,详细询问了近期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细心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送上了干部职工们亲手包的粽子和牛奶等应节物品。

  本次活动不仅让残疾困难家庭一起感受到端午节的节日氛围,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加深了干群感情,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