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浓情端午 欢乐“粽”享
--省水利管理中心举办包粽子活动

来源:省水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1 16: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端午临仲夏,时清日复长。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中心职工更好的体验端午节日氛围,6月20日,省水利管理中心举办“浓情端午 欢乐‘粽’享”包粽子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一同参与,淘米、洗粽叶、剪粽叶,一切准备就绪后,包粽子活动开启了。粽叶一弯,填米、加馅,成型捆扎,修剪边角,一边包粽子,一边分享交流,虽然包出来的粽子大小不一,形态各异,但是大家沉浸在自己动手的快乐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携手忙碌,一盆盆翠绿精致新鲜的粽子已包好,入锅慢煮,馥香四溢。

  此次活动,让干部职工们真切地感受和体验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与独特魅力,充分体验了自己动手的快乐,收获了劳动成果,增进了之间的感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