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水科院开展“弘扬端午文化 体验传统民俗”

来源:省水科院 发布时间:2023-06-21 16: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深化“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为主题的新风正气福建名片践行活动,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民俗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6月20日上午,省水科院开展“弘扬端午文化 体验传统民俗”活动。

  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下,大家欢聚一堂包粽子、缝香包、编彩绳、做蛋兜……共度传统节日、共话传统故事、共颂传统美德,共赞爱国精神,相互间传递平安健康的美好祝福。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精髓,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更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和谐文明的机关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让新风正气浸润人心、见诸行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