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水科院在福建省第七届科普讲解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省水科院 发布时间:2023-06-21 16: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23年福建省第七届科普讲解大赛于6月16日,在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隆重举行,福建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赵紫豪参赛并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福建省科普讲解大赛是目前福建省水平最高、最具权威性的科普讲解竞赛。省水科院院总支及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组织层层选拔,择优推选出参赛选手赵紫豪及其参赛作品《水力发电的原理》。比赛中,赵紫豪灵活运用多媒体手段,搭配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有趣的实验表演,把深奥的水力发电原理形象化,让枯燥的知识变得生动有趣、浅显易懂,在评委和现场观众面前充分展示了一个水利人的风采。

  福建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向社会各界展示了省水科院的科技实力,普及了水利知识,同时通过与各参赛单位和参赛选手的交流,使省水科院的科普工作有了进一步提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