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开展
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来源: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0 17:2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凝聚社会正能量、倡导新时代文明风尚,切实发挥文明凝人心、聚合力的作用,6月16日至17日,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6月16日,中心开展“传承爱卫新风 共享健康生活”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对角美镇温泉路道路两旁的生活垃圾枯枝落叶进行清理和对路边共享单车停放进行统一规范整理,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随后,志愿者到中国银行侨兴支行,开展“关爱信用记录 倡树诚信美德”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让群众了解信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信用意识,弘扬中华民族重信守诺的传统美德。

6月17日,中心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旨在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用血液传递爱的温度,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干部关爱社会、感恩社会的意识。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以志愿服务为抓手,以服务群众为目标,拓展文明实践,深化文明创建,加强文明培育,弘扬文明新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