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开展“送思想进社区”活动

来源: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0 17: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为民服务宗旨,6月16日,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联合漳州台商投资区团结社区开展“送书进社区 习语润万家”送思想进社区主题活动。

  中心向团结社区赠送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主题教育学习书籍、安全生产宣传手册等共计70余册,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安全生产等重要论述进行了宣传宣讲。随后,双方就联合开展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互相分享学习工作心得。

  下一步,中心还将联合社区开展宣传、慰问等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不断增强主题教育实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