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水科院开展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省水科院 发布时间:2023-05-13 10: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5月11日,省水科院联合共建琼河社区及鼓楼司法所开展全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

  为提高宣传成效,该院积极准备了涉及台风、暴雨、洪水和山洪地质灾害等方面内容的《福建省危险区域人员转移避险小知识》《知法学法 爱水护水》《民法典普法系列手册》等科普材料,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科普读物及现场讲解等形式,有效提升广大群众对水旱灾害风险的避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水利科技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围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坚持“三下沉”工作法,助力“一河一网一平台”建设,为福建水利科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