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水利管理中心团支部开展“青春献给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来源:省水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6 17: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4日,省水利管理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青春献给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志愿献血活动。在“五四”青年节当天,组织青年干部参加志愿献血活动,以青春之名共赴热血之约,将“五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参观学习活动。中心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前往中共福州市委旧址和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参观学习,通过观看展馆陈列的照片、文物和史料,深刻领会中共福州地方组织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同时阅览历史名人的勤廉事迹,充分感受先贤们“勤政廉洁、治政爱民、俭以养廉”的精神品格。

理论学习活动。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回信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关爱和殷殷嘱托,作为水利青年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刻苦钻研业务本领,提高岗位技能,积极投身福建水利建设,为福建水利高质量发展交出一份优异的青春答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