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水利管理中心举办“春日读书正当时”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省水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7 09: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崇尚知识、热爱阅读的浓厚氛围,4月23日,省水利管理中心结合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举办“春日读书正当时”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华文化典籍、外国文学名著三个方面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书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物不知,深以为耻,便求知若渴”的读书态度,从阅读中汲取智慧源泉,涵养精神力量。每位干部围绕“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我最想推荐的一本书”“我最近在看的一本书”等,畅谈了各自的读书故事,交流了读书感悟,分享推荐了《共产党宣言》《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人类简史》《时间简史》《牛奶可乐经济学》《抗美援朝》《小王子》《打开一颗心》《我们为什么要睡觉?》《责任病毒:如何分派任务和承担责任》等书籍。

  腹有诗书气自华!参加活动的干部们纷纷表示,学贵在持之以恒,“世界读书日”活动应是“正在进行时”,水利干部应该养成爱读书、勤思考、善钻研、求进步的好习惯,为实现自我素养提高、水利事业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