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水文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年讲党史故事”主题分享活动

来源:省水文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5 10:0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水文广大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3日上午,省水文中心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讲党史故事”主题分享活动。

  活动中,青年代表以“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调查研究的‘源头活水’在福建汩汩流淌”为主题,带领大家共同穿越时空、追溯根源,探寻中国共产党调查研究工作在福建的“源头活水”,了解从深入实际、实事求是的典范才溪乡调查,到“四下基层”“四个万家”蔚然成风的革命力量。同时,大家还组织学习了百胜将军苏启胜的英勇故事,赓续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红色基因。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水文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紧密衔接起来,坚持“三下沉”工作方法,主动融合“一河一网一平台”建设,为福建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