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水保试验站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省水保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3-04-24 16: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弘扬爱卫新风尚,积极改善生产生活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建设健康美丽宜居家园,4月21日,省水土保持试验站组织开展了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爱国卫生宣传,通过张贴宣传海报、LED屏滚动播放、微信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对爱国卫生月相关内容进行宣传,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二、组织对单位室内、室外环境全方位整治,站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对单位办公区域、公共楼道、外部停车场等区域进行全面清扫,清除“四害”,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

  三、与社区紧密配合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深化“近邻”党建,深入龙泉社区和社区干部共同开展大扫除行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清理了脏乱死角6个,清除垃圾堆物5堆,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得到了社区群众的点赞好评。

  通过活动开展,该站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效提高了大家环保意识和健康意识,为营造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的环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