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工会开展“水韵书香 阅读经典”读书分享会

来源: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4 16: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最是书香能致远,全民阅读正当时。

  4月23日,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工会开展“水韵书香 阅读经典”读书分享会,积极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引导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水韵书香阅读氛围。

  分享会上,职工纷纷走上台,或推荐一本经典读物,或深情地朗诵一段经典片段,或分享一个经典故事。全体职工共同在《珍惜生命之水》《灵渠——一条改变中国南方格局的运河》《闽江——福州繁荣兴旺的源头活水》中探索水文化之魅力,在《水与治国理政》中领略蓝图之宏伟,在《雷锋精神,一座永不褪色的丰碑》中感受时代之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让职工在经典阅读中感悟到了书籍的力量,提升了思想境界,树立了水文化自信,体会到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阅读当成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坚持“三下沉”工作法,深入调查研究,以实际行动推动全省农村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