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水利管理中心选派青年代表参加
省直青年学习讲堂专题学习会

来源:省水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1 15: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19日晚,省直青年学习讲堂“主题教育”系列“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专题学习会在福建会堂举行。由省水利厅选派、来自省水利管理中心的办公室副主任吴夏凡作为6名省直机关青年代表之一,在学习会上作了主讲发言。

  “水利风景区已成为推动文旅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吴夏凡围绕“擦亮‘水利+文旅’新名片”,阐述了水利风景区特点优势及发展现状,从水利风景区推动文旅经济发展的典型案例入手分析了水利风景区与文旅经济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发展思路。

  中心领导、青年干部共8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大家表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新思想,贯彻新精神,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中展现水利青年作为、贡献水利青年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