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水利建设中心开展“关爱职工健康周”活动

来源:省水利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1 09: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保健意识,4月10日至14日,省水利建设中心邀请广东省青年中医学研究院的医疗志愿者,来单位开展“关爱职工健康周”活动,为大家提供中医养生及慢病调理健康义诊、宣教、咨询等服务。

  活动现场,医疗志愿者免费为大家测量血压、中医切脉、寒湿气检测调理,针对不同病症采用中医理疗等非药物特色疗法给大家免费诊疗,现场讲解中医关于常见病、多发病、护理保健、食疗药膳、运动锻炼等方面的养生保健知识,耐心解答职工群众咨询的问题,为广大职工提供便捷高效的诊疗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心对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关心关爱,使大家更加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后续,中心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活动,展现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助力“幸福水利”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