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福建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英烈精神”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06 08: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3日,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前往福州文林山革命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英烈精神”清明祭英烈活动,进一步引导职工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勇担职责使命。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职工庄严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默哀,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表达对英烈们的崇高敬意。随后,大家走进福州市革命英烈事迹陈列馆,共同回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福州人民进行不屈斗争和拼搏的壮烈史实。

  在福州鸡角弄革命先烈就义处,全体职工认真聆听烈士翁良毓后人讲述“福州雨花台”的革命故事,大家无不对革命先辈一心为国、投身革命的高尚境界深深感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精神,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精气神投入工作中,坚持“三下沉”工作法,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为全省农村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