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水科院开展“节水护水 你我同行”
——2023“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省水科院 发布时间:2023-03-23 09:4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有效推进国家节水行动,省水科院紧紧围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开展“节水护水 你我同行”节水宣传活动。

  “中国水周”期间,省水科院通过播放宣传海报、标语和相关视频等方式,全面提升全院干部职工的节水护水意识。3月22日“世界水日”上午,该院联合厅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处、琼河共建社区在晋安河公园开展“节水护水 你我同行”——2023“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节水宣传条幅、张贴主题宣传,排放《公民节水用水行为规范》展架,志愿者向市民分发《水法律法规宣传折页》《践行八不行为规范 做文明公民》宣传册及节水宣传纸杯、笔袋、笔记本、冰箱贴等宣传品,进行水法律法规以及公民“八不”行为规范的宣讲,普及节水知识、传播文明风尚,引领广大市民形成节水护水爱水的良好风尚和行为规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高质量发展、建设美好福建贡献水利力量。

附件下载: